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课题立项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774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根据《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项目管理办法》,公布了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六批课题拟立项名单我校朱文斌教授主持的《浙江文学翻译家年谱》拟立项为重大课题实现了我校学术研究在该项目类别上的突破

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项目分为重大、重点、系列研究课题,其中重大课题又分为若干子课题。朱文斌教授领衔的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课题《浙江文学翻译家年谱》有8个子项目,我校杨海英教授主持的《宋兆霖年谱》和葛金玲副教授主持的《罗大纲年谱》作为子项目被列为重点项目。

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实施推进浙江文化大省建设的一项重大学术研究项目,也是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创新载体。此次我校首获得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课题是我校联合省内外高校协同作战,联合攻关的有益尝试,也是继去年金健人教授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新兴(交叉)学科重点扶持项目后省部级重大课题立项的又一次新突破。


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六批拟立项课题名单

拟立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承担单位

成果形式

拟立级别

浙江文学翻译家年谱

朱文斌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系列丛书

重大

罗大冈年谱

葛金玲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专著

重点

宋兆霖年谱

杨海英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专著

重点

朱生豪年谱

许志强

浙江大学

专著

重点

草婴年谱

王 永

浙江大学

专著

重点

王佐良年谱

张生珍

北京语言大学

专著

重点

朱维之年谱

李新德

温州大学

专著

重点

冯亦代年谱

戴运财

浙江传媒学院

专著

重点

黄源年谱

应宜文

浙江传媒学院

专著

重点

 文:魏潘潘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