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迎来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85

越过寒冬,跨过春夏,金秋商院,拥抱你们。202091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创业学院)盼来了最想念的学子们。阔别学校数月,在同学们的期待与喜悦中,2020-2021学年正式拉开序幕。这个初秋,我们迎来的不只有阔别两月的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还有100余名专升本新生,他们带着满腔热情踏入了梦想中的校园。


安心返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提前14天监督返校同学填报健康状况、审核每位同学的健康申报表,并在报到大厅设立消毒角,供同学们消毒,让同学们安心回家。一项项仔细的检查,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同学,欢迎回家!暖进每位学子心中。


暖心服务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国商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穿梭着为行李多的同学搬运行李,为专升本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引导同学们有序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返校码。即使是在下雨天他们也在奔波忙碌着……因为有了他们,校园里也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商报到大厅里,我们可爱的班助们她们耐心地指导新生办好入学手续,发放入学资料,叮嘱入学后的注意事项。为了确保新生们安心入住寝室,班助们还提前检查清洁了寝室。


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助力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在显眼处设了绿色通道,学工办老师耐心地给经济困难的同学讲解资助政策。学院还为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准备了爱心包。礼物虽小,却饱含了商院对经济困难学子的心意和期望,愿他们能够在商院无后顾之忧地追寻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开学第一课

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从新生始业教育开始。专升本新生报到第一天,班主任给新生们上的开学第一课就在报到当晚开讲了,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学风职业引领、校纪校规讲解、家国情怀培养等等。老师们的指引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巨大的帮助。

乘风而归,破浪而行,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同学们新一学年在商院收获新的成长,续写新的华章。愿同学们心存梦想,始终有光。

文:郑敏翔/图:梁豪 李婷 张涵 解雨童/审核:朱湘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