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热情欢迎专升本新生报到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06

为了迎接专升本新生的到来

英语学院拿出了

最高涨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

欢迎“新”家人们的到来

早上7点,迎新干部们早早地起床,整装待发。到了7点30分所有人员已经在圆顶集合。7点40分明确好每个人的任务以及注意事项,7点45全部志愿者都已经到岗等候新生的到来。争分夺秒,但却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英语人,好样的!志愿者们全天候提供接待服务,认真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种问题。南门,北门,西门,桃李苑,玫瑰苑,迎新志愿者们无处不在,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

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学校报到,迎新志愿者们也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今年的新生需要自己独立完成报道,收拾寝室,看看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稚气早已褪去,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了!

这些穿着红马甲的同学,是我们最可爱的迎新志愿者们:报道点、行李寄存处、宿舍楼下……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了帮助新生完成报道流程,有的人甚至来不及吃饭......

脚步匆匆,只留下一句:你们辛苦啦!

志愿者们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帷幕

祝福你们开启了新的人生旅途

今日起,你的身份是英语人

英语学院会成为你们

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硬的后盾

希望在未来的的日子里

你们可以乘风破浪,逐梦越秀

扬帆起航,拥抱青春!

  

美编:刘天骄/责编:赵颖/审核:俞科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