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517

炎热的假期,校园里仍有大批教职工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83日,由校工会牵头,费君清教授、魏小琳副校长、施文妹副书记、王建忠校助四位校领导带队,先后慰问了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30多个部门及学院的暑期在岗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几位领导对大家在假期中为了学校的发展顶着高温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开展暑期“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工会作为教工之家对教职工关心与关爱的作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