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商务局领导莅临国际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710

75日上午,绍兴市商务局总经济师王永锋、电商处处长单子岚莅临国际商学院开展调研。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等事宜达成一致。

杨小平院长代表学院对绍兴市商务局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绍兴市商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作了简单介绍。他说,学校拥有15个外语语种,是目前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在外语人才培养上具有丰富的办学资源和品牌优势。国际商学院利用学校外语优势,大力开展跨境电商教学,利用大数据专业优势,开拓电子商务专业深度和广度。近年来,学院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引进高层次人才来院工作,逐渐培养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优势明显的人才团队。他认为,学院拥有独特的优势,“有技术、有经验、有团队”,相信可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IMG_7665_副本

国际商学院青年教师楼晨昕老师于20197-20206月到绍兴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挂职一年,王永锋总经济师代表绍兴市商务局对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带来了一封感谢信,单子岚处长高度肯定了楼晨昕老师在深入推进绍兴市电子商务发展,在农村电商、生活服务业电商、电商支撑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楼晨昕老师对一年的挂职经历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商务局领导的指导和照顾,他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领略到了电子商务领域最前沿的发展,感受到“互联网+”时代最细微的变化,拓宽了眼界,从书本上学来的知识可可以充分落地,可以更好的服务绍兴电子商务发展,服务学院电子商务系建设。同时也感谢学院给予的这次挂职锻炼机会,收获颇丰。

IMG_7616

王永锋总经济师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更有十足的潜力,对下一阶段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单子岚处长鼓励学院培养出适合绍兴本土的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人才,希望学院能为绍兴市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CCI2020077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