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88

20207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各系开展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坚守人才培养的契约精神,修订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杨小平院长、单胜江书记、孙一得副院长、赵莹副书记、刘文信主任等分别下沉到各系部参与交流。本次讨论会进一步发现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部分课程重叠、课程陈旧、课程开始前后顺序等影响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对我院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后期,学院各系部将继续围绕问题加强交流、讨论和修订工作。

物流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工商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国际商务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大数据系教研室活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