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与学校共发展——庆祝‘七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关心青年教师成长。71日下午,学校召开“我与学校共发展”为主题的庆祝“七一”青年党员教师座谈会。校党委费君清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党委职能部门、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青年党员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丽琴主持。

  会上,费君清代表学校党委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青年骨干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对青年教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深入推进创建民办大学“双一流”和升格大学建设,学校的快速发展为每一位青年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青年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以自身工作经历勉励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探索,勤于主动地、系统性地思考,在实践中夯实干事创业的本领;他鼓励青年教师要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踩着点上,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

  冯丽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青年教师们要注重修身养性,加强“内功”修炼;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更高的思维引领实际工作,站得高方能行稳致远。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10位青年党员教师们紧扣“我与学校共发展”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及个人成长和工作体会,分享近期学习、工作、生活体会以及个人发展规划,并就学校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吕振兴/文  吴一凡/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