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1373

   四长流,同舟共济。2021612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在此发出盛情邀约。

   筚路蓝缕四十载,淬砺奋发创辉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创建于1981年,其前身是著名爱国教育家邵鸿书先生创办的外语夜校补习班,2008年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间三易校名,三迁校址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近1300亩土地面积、14个二级学院涵盖6大学科门类41个本科专业15个外语语种)、全日制在校生16500余名教职员工1000余名的本科外国语高校。经过一代代越秀人的接续奋斗,学校已跻身全国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方阵,是长三角地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

   自强不息四十载,作育英才行致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40年来,立足浙江、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百尺竿头,致知力行,笃志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确立了“SPT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特别是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出了重要贡献。

   春华秋实四十载,共襄盛事新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建校、科研兴校、依法治校,加快推进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新征程。我们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教强省”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风华正茂,荷月有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我们诚挚邀请各界贤达和新老校友欢颜聚首,再续情谊,同襄盛会,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0612


欢迎垂询: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徐老师,电话:0575-89114698/15355527778

                陶老师,电话:0575-89114699/13375859018

                任老师,电话:0575-89114016/13957530649

传    真:0575-89175678

学校网址:http://www.zyufl.edu.cn

电子邮箱:20132071@zyufl.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邮政编码31200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公众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