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承办的2020年专升本选拔考试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813

66日,学校承办的2020年专升本选拔考试,在绍兴市考试院指导下,校领导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及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专升本考试为我院第一次承办,也是自新冠疫情以来第一次大规模、高级别考试。为确保考试组织和防疫防控的“两手硬、两战赢”,学校专门成立了相应的防疫防控领导小组以及考点考务工作小组。先后组织召开了专升本考试协调会和考试监考培训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安检、监考、考务人员等分别进行了培训,对考试期间考试安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网络技术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

考前、考试期间,市考试院领导、学校领导对防疫防控工作,考点考务安排以及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巡视。

整场考试组织严密、操作规范、考风考纪严明,未出现一例违纪违规和考试舞弊现象,考试工作顺利、圆满。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