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瑕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817

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需求,充实管理队伍,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遴选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遵守学校管理制度,表现优秀的毕业生留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本校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选拔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德才兼备的原则。

三、岗位设置和条件:

岗位设置

数量

要求

选拔条件

专职辅导员

2

男性,要求入驻男生公寓

1.本校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文化,对学校办学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3.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4.具有出色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书面写作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稳重踏实,有很强的责任心与执行力;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担任过辅导员助理、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学生组织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至少获得2次院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留学生辅导员

1

男性,要求入驻留学生公寓

五、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采用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填写报名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如下:(1)留校工作申请表一份(详见附件);(2)获奖证书及荣誉证书复印件;(3)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4)担任学生干部的证明件。

以上材料纸质稿送:镜湖校区(人事处吴老师,89114099);稽山校区(学生处汪老师,89114686

《留校工作申请表》电子稿发至rs@zyufl.edu.cn,邮件名统一为:姓名+岗位+留校报名。报名截止:2019年1月11日中午12:00以前

2.资格审查。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对学生所填报信息的审核工作,校人事处、学生处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后组织笔试和面试。

3.笔试、面试。由学校人事处、学生处组织笔试和面试。

4.结果公示。结果通过校园内网公示。

5.实习。对于公示无异议的学生,于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初开始上岗实习,实习期三个月。

6.试用及转正。实习期满且鉴定合格的,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获取后,办理入职手续。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留校工作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19年1月7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