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293

528-29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办,我院参赛队获得了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积极备战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我校由国际商学院承办了该项目的校级竞赛,全校学生参赛积极性高,共有30多个团队参与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学校组织了9支队伍参加本次省赛。在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积极备战下,我校“民工之家”等5支队伍在参加省赛的近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获得了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获奖队伍情况:

 

作品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民工之家

李俊杰

商成浩、沈效丽、吴敏杰、陈前壮

韩朝胜

二等奖

打理市民的深山后菜园

楼颖

汤叶欢、石海兵、杨明凯、杨静

安卫峰、李敏

三等奖

慧农电子商务平台

金莉

陈裕彬、王昕欣、包荣坚

任建华

三等奖

“生态云农场”

蔡梦晨

徐旭文、徐柳君、郑鹏

韩朝胜、陈晓贤

三等奖

“爱回家”

陈洁

江慧、王冰程、曹婷婷

陈晓贤、吴俊英

三等奖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