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举办第三届慈善晚宴 所得将用于助学助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54

1127日,绍兴日报以题为《越秀学子要请客 请你买票去赴宴》报道了我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特殊慈善晚宴活动。

1226日晚,在我校镜湖校区,一场特殊的慈善晚宴正式举行。据悉,此次所得的5000元收入将建立“YIHA”小额冠名基金,主要用于助学、助残等。

在现场,酒店管理学院的实训大厅内,新年氛围浓厚,从后厨厨师到餐厅服务生,现场的35名工作人员均是学校酒管的学生。对他们来说,这既是一次难得的实训演练,也是一场具有意义的慈善活动。现场,所有的学生各司其职,有服务员、传菜生、厨师、甜品师、表演嘉宾,还有的扮成卡通玩偶派发礼物。“这次慈善晚宴,从最初的筹备到今天的现场执行,都是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自己操作。学生想用这样的方式,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说,

“通过自己的服务,不仅能够给顾客营造很好的用餐环境,同时还能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我觉得十分有意义。”陈一仪是酒店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在这场晚宴中,她不仅承担着服务员的角色,还是现场协调的负责人员。“差不多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30多名学生各有分工,这样的练习确实很难得。”她说。

酒管学院已经连续三年组织类似的活动,把学生实训和慈善活动结合在一起,以回报社会。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