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93

闪亮之星 明日之星

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顺利开赛

  128日晚上,由校级社团闪亮之星主持人协会主办的“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食堂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在经过前期150名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总决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绍兴广播电视总台网络电视台大型活动部副主任导演冯古川,2013级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亚军得主马俊驰,校文艺部部长金天舒,闪亮之星主持人协会前会长罗佳妮,2014级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季军何昊泽,国际商学院文艺部部长张温翔。

大赛共分为模拟主持、随机应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一号选手潘政扬幽默轻松的脱口秀,一个人分饰三个角色让观众直呼过瘾四号选手吕贝贝“亦正亦邪”的新闻播报,笑点抓的恰到好处,引起全场大笑九号选手陆科深情婉转的电台之音,让观众在夜晚心灵得到净化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表演,给在场观众、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吕贝贝《新闻联播》

随后的“随机应变”环节中,每位选手选取自己心仪的数字,并回答数字背后的问题,用来考验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虽然各种搞怪的问题让选手们哭笑不得,但是他们用智慧顺利通关。10号选手王智慧,人如其名,她巧妙地解决了男朋友在自己家时与爸妈提前回来相撞的尴尬局面。她在舞台上表现的自信和强大的气场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们,她也被评价为“最具备主持人素质的选手”。

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热血沸腾的军人风姿、诙谐搞笑的双人相声、唯美感人的爱情童话、激昂铿锵的诗歌朗诵,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军旅奇缘》

《小梦想》

本次大赛金奖选手是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的陆科,他在赛后采访时说道,从初赛到决赛,辛苦的排练和比赛压力都让她想要放弃。但她认为比赛的目的就是挑战自己,既然热爱主持人这个行业,那就要义无反顾地做下去。

初出茅庐的选手们用他们青涩的言语,诠释了什么是梦想与热爱。这不禁让作为主持人毕业的张佳研老师想起了自己:“我以前也是很羞涩的,选手们作为非专业主持人能达到这个水平已经很棒了。我很开心能参与这次比赛,这让我又年轻了一次。”

至此,校园“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董月红 章银惠/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