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甘娅丽教授等受邀出席省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42

 

129日,浙江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及相关政策的专家咨询会,我校国际商学院甘娅丽教授、吴俊英教授和邹兵高级会计师受邀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甘娅丽教授介绍接受科技厅委托组织国际商学院邹兵、方帅、张琰等老师起草的《浙江省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及相关政策建议》思路、过程及主要内容等情况。

 

来自科技厅法规处的两位领导、浙江大学财税学院同行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师起草的政策建议稿,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法规处的鲁文革处长进一步委托我校参会的几位商学院的专家完善建议稿,由楼新明副处长与甘娅丽教授对接,按时保质保量提交修订后的《浙江省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及相关政策建议》及相关国家关于个人所得税、财产税、各省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自创区等优惠政策汇总附件,按时提交省委、省政府高层领导做决策参考。本次政策建议、专家咨询会议是我校商学院老师参与政府相关部门政策咨询服务,提升学校影响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