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传媒中心第二届二次全体大会在镜湖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46

同心同德 继往开来

大学生传媒中心第二届二次全体大会在镜湖校区顺利召开

 

129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大会在镜湖校区酒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校学生处、团委、宣传部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席王莹主持。

 

 

大会伊始,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席李琪淑作大学生传媒中心2015-2016学年工作汇报,同时她用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做事要有“铜头”、“铁嘴”和“宰相的肚子”,敢于做事,不怕碰钉子,同时学会宽容。

 

主席团颁奖 黄帅

聘任仪式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越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就大学生传媒中心今后发展事项进行梳理。首先,他对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要明确自己的远大抱负,并把它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思考,向大学生普遍关注的现实问题聚焦,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宣传教育话语体系,在解疑释惑、凝聚共识中不断给学生以思想启迪和文化滋养,激励越秀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会议宣读了大学生传媒中心新任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同时对2015-2016学年“优秀记者”颁发了“优秀记者证”。

 

 胡霞琴 付名煜 王雨琦/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