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秀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救护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63

生命之光,“救”在身边

2016年秀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救护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126日,由浙江外国语学院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秀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秀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救护员培训”在我校镜湖校区酒店管理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在校大学生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时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

绍兴市红十字协会负责人吴陈威和经过应急救护培训的绍兴市各校救护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绍兴文理学院爱之翼救护社学生指导员也参与指导工作。

“当心跳呼吸停止46分钟之内是我们的‘黄金’救命时间,如果每一个人都能掌握救护技能,就可以在救护车到达之前抢先为伤者争取到时间。”吴陈威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应急救护的知识。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整整一天的培训内容不亚于一门专业课程。来自国际商学院的章浩说:“平时我们很少接触到这方面的知识,这次的培训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帮不少忙,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多了一份安全的保障。”

 

徐艺华/文   黄健航/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