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宁波市跨境电商电视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46

 11月3日上午,根据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通知,我校参加“2016年宁波市第三届‘技能之星’跨境电商职业技能电视大赛”预赛的两支队伍,已成功晋级十强进入决赛。

揭牌仪式现场

2016年宁波市第三届‘技能之星’跨境电商职业技能电视大赛”是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人力社保局、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总工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办,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承办,此次比赛也是宁波保税区第二次承办宁波市跨境电商职业技能电视大赛。

比赛现场

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制订了《2016年宁波市“技能之星”跨境电商职业技能电视大赛参赛方案》,创业学院院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任带队领导,创业学院副院长、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任建华带队指导备赛。任建华还受邀担任2016年宁波市技能之星跨境电商职业技能电视大赛评委。

本次我校共有三支队伍12位学生参加比赛,为了熟悉比赛规则和比赛内容,929日到宁波保税区参加了赛前培训,1011日到宁波保税区进行实地调研,经过10多天夜以继日理论准备与技能准备,制作完成重点展示团队合作、团队文化、行情分析、定价策略、美工装修、营销策略、客服管理等跨境电商技能的VCR

在参赛期间,我校还举行了小语种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宁波保税区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曙龙与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任建华一起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小语种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揭牌。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