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名学生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展短期游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56

1129 日,我校14名学生顺利抵达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开启了由澳大利亚五星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的为期两周的游学活动。抵达当天,学生受到了校方的热情迎接,并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入住了各自的寄宿家庭。

此次游学活动,我校学生将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中心接受澳大利亚纯正的英语短期课程培训。课程期间,上午集中授课,下午学校将带领学生走访澳大利亚著名的悉尼歌剧院、悉尼大学,以及著名的邦迪海滩、圣玛丽大教堂、悉尼大桥、悉尼博物馆等多个景点,周末还将组织学生赴悉尼周边著名的卧龙岗和蓝山观光。

图为学生接受语言测试

1130日,经过前一天的适应调整后,学生们已经开始了课程学习。课程第一天,学生们接受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语言测试,学校据此为每位学生制定了不同的学习侧重点。

2015年,我校共有193位学生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德国弗莱堡大学、台湾中央大学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所世界名校进行短期游学活动。学校组织学生赴世界顶尖名校游学,旨在让学生接受不同的优质教学资源,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学方式和特点,与名校教授、国际学生面对面交流,从而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眼光看待自己将来的学业发展和人生规划。

学校外事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让学生畅游世界名校、享受优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理解能力,明确自己的学业目标和发展方向。

                                                           ——外事处  供稿

图为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门口合影 

 

 

【相关链接】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顶尖的研究型学府,学校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作为澳洲八大名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以商科和工科著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均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4-2015)”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8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