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778

各分工会、各教职工文体协会:

根据学校首届文化节的安排,为充分展示越秀人为实现百年越秀梦想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紧张、激烈、拼搏的努力奋斗活动形式,激励和感染着不断进取的越秀人,由国际商学院、校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文化节第二大项目——登山比赛于510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登山比赛时间:510上午。上午8点统一从稽山校区西门集中后出发。

2.比赛地点:秦望山。

秦望山位于绍兴城南,因当年秦始皇南巡时登临此地,远望南海(今杭州湾)而得名。海拔543.6的秦望山是会稽山秦望、法华、兰渚、香炉、云门、委宛等众山的最高峰。作为越地的标志,秦望山一定意义上就是会稽山的代表和特谓。“南登秦望山,目极大海空。朝阳半荡漾,晃朗天水红。奚谷壑争喷薄,江湖递交通。振缗还早潮,弭棹候长风。”挺拔巍峨的山势,众峰之杰的雄竣,使秦望山成为俯瞰越中胜景的最佳所在。秦望山因秦始皇的登临望海而成越中名山,也因李斯的铭文刻石,而成绍兴于兰亭之外的又一书法重地。

二、报名和奖励

1.各分工会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58上午前将参加名单分别报工会陆小白老师。

2. 校户外运动协会会员请根据协会活动安排和要求做好报名和组织准备工作。参加者请在58上午前与国际商学院李敏老师联系。

3.比赛个人取前10名,个人前6名的成绩计入校文化节各分工会团体分。

三、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参加人数安排车辆。请各位老师穿适合爬山的衣服、运动鞋;建议做好防晒或防雨准备工作。

2.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会员,在比赛结束后需继续参加协会活动的因活动时间较长,请自备好饮用水、面包等。

3.在登山过程中,请注意安全,记住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校工会办公室

                             国际商学院

                            校户外运动协会

 

                             2015年5月5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