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外籍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10

622日晚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欢送会在稽山校区外语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外事处为离校外教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外教们在学校教学期间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带来的异国文化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同时祝愿他们一路顺风、事业有成。欢送会由外教MelissaAlex主持。

本学期,广大外教们在英语教学,包括英语角、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深深带动和影响着我校师生。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那些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即将离别,曾经一起奋斗的岁月还在眼前。在临别之际,师生们一起分享了那些与外教难忘的事,并为他们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言语中尽显同事间的深厚情谊,眉目间流露出亲人般的难舍难离。外籍教师们在越秀校园中留下的每一张友善的面孔,每一个动人的场景,都将成为永久的珍贵回忆……

Thank You and Farewell”,大家在对离校外教的祝福中流露着依依惜别之情。尽管有很多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祝福离校外教们能有更好的未来。

 

 

外事处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