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20

512-15日,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热身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7所本科院校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首次选派了6名学生参赛,在赛场上展示了越秀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分别取得优异成绩:陈安仔同学获得太极剑比赛第三名,朱吴丹同学获第五名,丁昊同学获第八名;罗天娇同学获得太极比赛第四名、长穗剑比赛第七名;朱晟昱同学获得太极比赛第六名、南拳比赛第五名。在集体太极拳比赛中,陈安仔、朱吴丹、丁昊、罗天娇、朱思君等5人获第四名。

体艺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开展系统训练,积极把武术文化融入学校自信、和谐、竞成、人文的校园文化中,并力争在今后的武术比赛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体艺部  供稿

图为我校学生在比赛中

图为学生获奖后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