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院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70

57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院杯”篮球赛在稽山校区风雨篮球场火热拉开序幕,广大篮球爱好师生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尽情享受篮球比赛带来的青春激情。

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宣布比赛开幕,纪委书记朱小农为比赛掷第一球,学工部部长冯丽琴作开场致辞,裁判代表曹雨和球员代表陈孝恒分别就公平公正判罚和文明比赛进行了宣誓。

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是学校第三届“学院杯”篮球赛,也是学校参赛队伍最多、参与人数最广的一次篮球赛,共有13支队伍参与比赛,其中教师队伍1支,学生队伍12支(稽山校区6支,镜湖校区6支)。比赛时间跨度为5月7日—5月23日,第一轮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按校区分开进行,各取前4名,随后出线的8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以校区为单位按名次交叉进行,具体为稽山校区小组出线的第1名对阵镜湖校区的第4名,第2名对阵第3名;镜湖校区小组第1名对阵稽山校区的第4名,第2名对阵第3名,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体艺部/供稿,大学生传媒中心:吴晓红/摄

图为比赛开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