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外教 Hery博士教你怎样学外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0浏览次数:133

印尼籍外教 Hery博士教你怎样学外语

学校举行本学期首场外籍教师“文化漫谈”系列讲座

 

“你相信自己可以在5分钟内学会一门语言吗? 讲座开场,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外教 Dr. Hery便用一个问题吸引了在场所有学生的目光。看着同学们疑惑的神情,Dr. Hery 开始娓娓道来,为同学们慢慢讲述印尼语等外语学习的有效方法。

46日下午2:00,一场以“揭开外语学习的奥秘”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在东方语言学院阶梯教室进行,这也标志着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讲座现场

Dr. Hery毕业于美国夏威夷大学教育学专业 ,2014年来到越秀任教,在我校的两年执教生涯让他深深爱上了中国,爱上了越秀,爱上了教育事业。广博的知识,幽默诙谐的教学风格和熟练掌握三国语言,使他成为了很多学生眼中的魅力“男神”。

讲座现场,Dr. Hery通过风趣的语言和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外语学习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善用联想、不断运用、敢于实践。在整场讲座过程中,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并用他的热情与亲和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除了语言学习以外,Dr. Hery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印尼国家丰富多彩的文化,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有同学站起来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小身材,大能量”,这是Dr.Hey在此次讲座中给同学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这次讲座不仅让我在外语学习上茅塞顿开,更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印尼文化的无穷魅力,讲座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一位来自东方语言学院的同学听完讲座后深有感触。

据悉,为了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促进多元文化的交流融合,活跃校园国际化氛围,学校外事处会同各学院将在今后陆续推出外籍教师文化漫谈系列讲座,让同学们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籍的优秀外籍教师共话文化,共享文化盛宴。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链接】: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印尼语专业可于2016年正式对外招生,这对有意向报考和学习印尼语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印尼语是世界第五大语言,目前使用人口超过2.6亿,数量庞大,80%以上的语言和马来语相通。印尼语不仅在印尼、马来半岛通用,在荷兰,沙特阿拉伯和美国也有不少人使用该语言。印尼语专业的开设,对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专业建设体系,更好地推进“外语+”战略的全面实施和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