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一周年庆,师生共联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78

一曲黄梅戏选段让人领略了古典戏曲的婉约优美,诗朗诵《韶华似梦·生日如歌》展现了师生们对学院的深厚情谊,小品《超幸福鞋垫》用诙谐幽默的调侃让人捧腹大笑……127日晚上,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暨首届华夏文化节开幕式,中外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自己精心编排的歌舞、小品、戏曲、相声等13个文艺节目共同庆贺学院的“周岁生日”。

校领导詹文都、单胜江、娄华水、朱小农出席晚会,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全体师生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大学生传媒中心  程湉/摄

 图(1)

图(2)

图(3)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