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78

学校第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11支代表队,1530名运动员参赛

 

115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稽山校区隆重开幕。执行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詹文都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徐左平致开幕辞;其余在校校领导张永波、李建平、朱文斌、单胜江、娄华水、朱小农出席开幕式。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丽琴主持开幕式。各部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方阵队等参加开幕仪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现场响起,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旗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各学院方阵队、外籍教师方阵队、留学生方阵队随后依次缓缓走过主席台,队员们表演各自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体现本学院以及外籍教师、留学生们的特色和精彩创意。节目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为詹文都执行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全体起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副校长徐左平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学校近年来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激发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无限热情,希望全体师生秉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的信念,在自信、和谐、竟成、人文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加强身体锻炼,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健康成长成才,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把握时代脉搏,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的重托。

图为徐左平副校长致开幕辞

运动员开春、裁判员钟洋洋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

上午1010分,执行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詹文都宣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随后,在112日举行的学校健美操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西语学院和网络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的健美操代表队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各项田径赛事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1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1支代表队共153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参赛规模与参赛人数均创下历史之最,其中成人教育学院首次组队参加校运会。

——季莹莹、付名煜、陈园进/文,傅建平、吴曙辰、陈灏楠、郭凯宁、黄佩璇、江屹东、吴晓红、叶群、程湉/摄

 

【开幕式精彩集锦】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图(21)

图(22)

图(23)

图(24)

图(25)

图(26)

图(27)

图(28)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