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外国留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24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共度中秋佳节,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副校长、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朱文斌表示,与留学生共庆中秋佳节,不仅让他们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学院会始终像家人一样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在“越秀”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安心学习和生活。

来自摩洛哥的艾迪有点激动,“摩洛哥没有这样的节日,中秋节让我更加明白了家的意义,团圆的意义,感谢越秀,给了我难忘的节日回忆。”

韩国留学生文炳善表示,在异乡求学,原以为会一个人过中秋节,没想到还收到了学院领导亲手书写的祝福卡片和月饼。“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很有家的感觉,谢谢越秀。”

图为大家欢快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