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德国弗莱堡大学文化体验活动报道之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5浏览次数:120

经过三周的课程学习,我校在德国弗莱堡大学参加暑期文化体验活动的19名同学顺利通过结业测试,并在821迎来了结业典礼。弗莱堡大学外事处处长Maria petrasch教授代表校方亲自为我校学生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参加欢送午宴,庆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在弗莱堡大学的课程学习。

图为欢送会上我校学生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同学合影留念

在欢送会上,同学们和授课教师纷纷合影留念,彼此间的感情在欢快的合影中被永远定格。三周来,德国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活泼的教学方式、多元化的教学内容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来自不同国家的同班同学离别之际还互留通讯信息,延续友谊,期待有机会再次相聚。

图为我校学生在最后一堂课上与德国教师合影

“在弗莱堡大学的日子,大家一起上课、下课,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交流文化、足球、旅游等,仿佛一切都可以是我们青年人的关注点。周末,我们一起去海德堡、南法小镇、黑森林、瑞士、巴塞尔……旅途中,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轻松互动,互相了解、加深交流。” 说起在弗莱堡大学度过的时光,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1201班的林熠凤同学颇有感慨,她说将来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再回弗莱堡大学去学习、去体验,去和不同国家的同学交流。

据了解,根据行程安排,同学们将在接下去的一周时间里,前往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周边国家开展文化体验。

图为我校19名学生在弗莱堡大学校园内合影留念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