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330

65晚上,学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结束后,主题为“梦想与青春相连,青春和激情相关”的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击鼓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晚会上,国家著名男高音歌剧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光曦先生登台倾情演唱经典曲目《祝酒歌》、《彭浪屿之波》和《牵手》,用歌声祝福毕业生们开启新的人生历程。毕业生们带来的朗诵《青春的畅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我校公共教学部杜瑞安教授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毕业生王一佳和叶旭宁合唱的歌曲《一眼瞬间》,街舞表演《青春的节拍》,校艺术团民乐团带来的器乐演奏《辉煌》,外教带来的吉他弹唱和留学生们表演的激情四射的经典中文歌曲串烧《Youve got a friend》,英语学院带来的英文大合唱《Yue Xiu will be better》…… 舞蹈、朗诵、乐器演奏,一个个精心排练的节目,绚丽的灯光和震撼的乐曲,观众的呐喊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成了一片万人狂欢的欢乐海洋。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