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初冬校园,别样风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7浏览次数:282

 

【天气渐转凉,佳人围纱巾】

初冬时节,天气渐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几位老师与学生走在校园里,脖子上围着五颜六色的围巾。随着天气转凉,佳人们不经意间已围上了围巾,既有了温度更不失风度。

 

【天朗气清看红叶】

晴朗的天气让校园更加美丽,初冬的暖阳把红叶晒得愈发鲜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一株株红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鲜红欲滴惹人醉;绿色草坪中,有同学相约看书聊天,有小孩追逐玩耍。红叶、绿草、佳人、嬉闹声,好一派冬日别样的温情!

                                               陈园进  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