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率队赴浙江义乌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考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58

20211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率学生处处长方奇超、西方语言学院书记陆海萍、东方语言学院副书记王丽娜、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书记凌玮、学生处副处长朱小华等一行六人对浙江义乌地区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考察。

施文妹一行先后来到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恒信人才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义乌福田市场五区、校友企业浦江日成家纺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了我校在义乌地区就业的学生代表。

考察活动受到多家单位的热情接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义乌地区引才用才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座谈

校友企业:浦江日成家纺有限公司看,江建琴99届日语专业毕业生

校企合作单位:义乌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学生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