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歌咏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9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之际,1220日下午,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英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踏上新征程,唱响中国梦”第四届教职工歌咏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冯丽琴、国际交流处处长王景、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 葛金玲、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友权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歌咏比赛中,一共有11位来自各学院、各处室的教职工参加,每一位老师结合他们的语言特色向在场的1000余名师生观众呈现了美丽歌喉,凸显了异国风情,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一位演唱者在台上通过精彩的演绎和激烈的角逐,可以说为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观众献上了一份视听盛宴。最后,经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莉莉、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吴海燕、越秀艺术团艺术总监施丹、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老师尹丽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老师赵琳等评委的打分,来自西语学院的王强夺得了桂冠。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初心不变的情怀。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真心不改的誓言。今天,我们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为越秀代言,为梦想发声。今天,我们共同见证老师放歌越秀,唱岁月静好,唱祖国万岁。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抒发越秀教师的情怀。留下笑容,留下歌声,唱响热爱,唱响祖国。


图/傅建平 李毛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