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91

124日,学校党委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校长助理王建忠一行走访学生公寓,学生处处长方奇超、保卫处处长张晓波、后勤保障处处长符兴华及各学院学工书记等一同陪访。

费君清教授一行首先来到镜湖校区11-12幢区,向公寓管理人员表达了问候并与他交谈,对公寓管理情况进行了提问,公寓管理人员一一回答。随后,费君清教授进行了来访人员登记并进入幢区走访。

走访过程中,费君清教授细致查看了学生公寓社区内的环境和设施,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指示和要求。学生寝室内,费君清教授与在寝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叮嘱同学要在寝室生活中做好人身、财产、用电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费君清教授强调,学生公寓管理至关重要,公寓管理队伍要保持积极地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要切实加强校院两级沟通,扎实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供稿/学生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