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先锋培育工作坊:比赛的青春最美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87

124日下午15: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镜2-221智慧教室举行金融先锋培育工作坊之比赛的青春最美。本期主讲人为金融学系副主任褚学力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工作坊。

在工作坊开始前,凌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在校期间参加各项竞赛的好处,不仅预热了现场氛围,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褚学力副教授在讲解过程中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多多展现个人才华和知识储备。“学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虽然开始是痛苦的,但只要努力将痛苦变成快乐,乐亦在其中矣。”褚老师讲到,“通过比赛可以找到学习的目标,前进的方向。”

紧接着,褚老师就学生学科竞赛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科竞赛的等级分类、我院学生获奖情况、优秀获奖事例以及如何报名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等,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及好奇心。

工作坊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褚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针对学习和生活方面,褚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教同学们该怎么正确去学,同时也提出了在比赛学习上的目标。

至此,本次工作坊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多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挑战更好的人生。

供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