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禁毒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24

124日上午,浙江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静为组长的禁毒工作专项督导组一行7人,在绍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流江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禁毒工作。校长徐真华、党委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校长助理王建忠、学生处处长方奇超、保卫处处长张晓波、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等陪同检查。

会上,徐真华首先对专项督导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防火、防诈骗、防邪教、防毒品、防艾滋五个方面内容介绍了我校校园安全重点工作。

施文妹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禁毒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制度创新、队伍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六大举措。她指出,当前,校园内有较多外籍人员,禁毒工作形势复杂,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禁毒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为中心,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制度,增强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营造文明、和谐、干净的校园环境。

刘静组长对学校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且强调,近年来浙江省禁毒工作形势严峻,高校作为禁毒工作最前沿的阵地,承担了宣传、引导、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任务。她鼓励我校继续做好禁毒、防毒、拒毒等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各类禁毒宣传活动。

会后,督导组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供稿/保卫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