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费君清教授到体育和艺术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41

1128日上午,学校费君清教授、施文妹副书记专程到体育和艺术部调研,调研会议由施文妹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岚主任介绍了部门发展总体情况,分析了部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与会教师就教学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费君清教授对体育和艺术部近年来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做好体艺工作、如何做好干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与四方面要求:一要建章立制。集大家智慧,尽快制定一套比较成熟、科学、合理的规章制度;二要讲团结。干部队伍要精诚合作、心望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做到分工不分家;三要用研究的精神对待工作。干部要用心工作,把规划做好,既要有工作思路、又要有工作对策和举措;四要树正气、讲纪律、讲作为。要做到防微杜渐,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

最后施文妹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体艺部能按照费君清教授的指示,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厘清工作思路,做好发展规划,加快制度建设,加强班子领导,凝聚团队力量,把急需解决又容易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尽快落实解决。

供稿/体育和艺术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