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晓波老师获浙江省2019年度“最美反诈人”称号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43

1123日,由浙江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杭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协办的浙江省2019年度“最美反诈人”揭晓仪式上,我校保卫处处长张晓波老师荣获“最美反诈人”荣誉称号。

张晓波老师多年从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在反诈战线上奋战近5年,高校反诈工作进行了六个方面的创新工作,结合学校特点,总结经验、摸索规律、转变思路,组建多支学生队伍,下班级、进寝室反诈知识宣传。通过警校共建、安全主题班会、互联网+宣传的思维引领全校开展反诈工作,归纳总结出一套打击校园电信诈骗的系列创新做法。2019学校被评为绍兴市“无诈示范校园”,学校反诈工作经验多次被绍兴市反诈中心推荐为典型性代表发言。

荣誉背后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校园反诈工作列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推进各类反诈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反诈宣传氛围,使反诈教育常态化、全程化,贯穿于学生在校期间的每个阶段。各学院认真落实安全班会制度,响应各类各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生反诈意识不断提高,使校园反诈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保卫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