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网信办来校调研学校网络意识形态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716

1017日上午,绍兴市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爱芬,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绍兴分社总监周智敏,绍兴市委网信办综合管理处处长徐龙淼,绍兴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处处长图雅等人来校调研,进一步了解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情况,探索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的新路径,做好网络环境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会上,黄爱芬一行先后详细了解了我校网络意识形态建设情况,近段时间来学校网络舆情引导工作情况,网络技术安全的升级情况,同时就学校参与“红网行动:网络文化进高校”活动进行深入探讨。

学校宣传部、网络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霞琴/文 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