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入选绍兴市社科特色智库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96

近期,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成立绍兴市社科特色智库的决定》(绍市社联〔20191号),成立三家社科特色智库,我校市哲社重点基地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中心成功升格为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并入选绍兴市社科特色智库。

绍兴市社科特色智库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为研究课题,充分发挥咨政建言、对策研究、舆论引导等方面作用,为党委政府提供及时有效的咨询和研判,为绍兴率先实现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现代化发展目标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要积极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重要功能,不断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承担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绍兴提供智力支持的重任。


供稿/科研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