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永书法,传递网络安全”网络传播学院展出网络安全主题书法比赛作品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9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由浙江省网信指导,第35届兰亭书法节组委会主办,绍兴市委网信办、绍兴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各区、县(市)委网信办协办的面向全国书法爱好者发起征集的网络安全主题书法比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盛世出佳作,网信绣宏图。这次展览征集了来自诸多省市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596件,最后分别选出少儿、成年组各17件。这些作品传承创新,紧扣网信安全,以书法传神之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彰显“书法圣地”的传播魅力。

网络安全主题书法比赛自4月底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经广泛征集、专家评审,在丰收之季与大家见面。 

以下为部分参展书法作品:

 行云流水,显现汉字之美;

 矫若惊龙,凸显中华之势;

 颜筋柳骨,传播网络强国。

这次展览,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隽永的书法,而且促使我们更加积极的为“把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供稿/网络传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