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外籍教师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118

927日晚,学校外籍教师、浙江省人民政府“西湖友谊奖”得主、绍兴市荣誉市民金南贤和乔安娜代表浙江省外国专家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刘鹤、杨洁篪、陈希、张春贤、肖捷、万钢等出席了招待会。

近年来,我校十分关心和重视专家引智工作,择优录用适合我校学科发展的品学兼优的外籍专家来校授课,通过“外教社区”的打造为他们创造了舒适、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学校的努力不仅赢得了广大外籍教师的赞誉,更得到省市教育厅、省市外国专家局等上级部门的肯定,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此次招待会就是应浙江省外国专家局的邀请。

图左金贤南老师,图右乔安娜老师

两位外籍教师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之情,感谢国家对他们的肯定,表示在北京的两天行程中,能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国国家领导人共进晚餐,是莫大的荣幸。与来自不同国家和背景的许多人见面,也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们受到了热情好客的东道主们的悉心照料,听到中国在过去70年中的非凡发展真是令人着迷。感谢浙江省外专局、我校给予他们生活、工作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努力奋斗、积极工作继续为越秀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