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来校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007

96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政协主席魏伟来校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盛阅春强调,越秀办学办得好,机制很活,希望未来能够与文理学院齐头并进。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市政协秘书长钟海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盛阅春亲切询问了老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后与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盛阅春一行参观了我校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详细了解了智能管理展示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电商智能实验室、普特创新人才孵化中心。他说,市里正在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越秀能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关注智能人工运用,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这一点非常好。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服务为绍兴地区跨境电商的发展。

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朱文斌、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陪同慰问。

图/傅建平 文/胡霞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