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稽山,共畅未来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1174

相约稽山,共畅未来

——西方语言学院教师代表与2019级上海新生面对面


8月2日下午,在上海高考录取结束后,西方语言学院领导专程赴沪,与4名新生共话未来大学生活(共录取5位,其中一位在外旅游)!

见面会上陆海萍首先为4位新生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以及西方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法语和意大利语两位老师分别从学院的教学及学工工作两方面让学生对越秀有简单的了解。同时,大家相互交流了一些未来学业上和职业上的规划,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对入学后新生活的期待。最后,陆海萍为4位新生发了录取通知书并相约稽山,一个月后开学见。

截止到日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版图已经扩大到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今年首次在上海投放5名招生计划,其中法语2名、意大利语3名。

                                 文/图 邵澄思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