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张永波副书记检查2019年招生录取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09

75日下午,在学生处处长、招办主任吴月齐的陪同下,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来到招生录取室检查录取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处处长吴月齐老师、副处长方奇超老师、招生办公室沈尧林老师向张书记介绍了前期招生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现阶段录取进程以及后续录取安排。张永波副书记现场查看了招生录取室的工作环境,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头等大事,录取工作要细致,要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录取办法有关规定开展工作,招生录取进度要做到随时上报。

 学校2019年面向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专科学生4933人,虽然已经开启了暑假模式,但对于招生办来说如火如荼的录取正式开启,目前学校已完成单独考试首轮录取,录取工作从现在开始直至826日左右结束。

                                招生办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