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595

625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酒店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获得批准立项。

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采取“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方式,2年后进行评估认定,合格的将授予“浙江省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依托本校外语教学资源优势,践行“外语+”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构建“接轨国际、产学一体”的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酒店管理实验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自主性,尝试解决国内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层次低、时效性差,重操作技能训练、轻经营管理实践的教学问题,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和领导能力的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教学成果显著,学生就业质量高,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今后,酒店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将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实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