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623

620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以及事务长松野清伸一行访问我校,就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进行会谈。我校副校长魏小琳、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副院长孙静、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等对客人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


首先,副校长魏小琳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此次是仓林副校长第三次到访我校,表明了加深两校之间合作的愿望,此次将在两校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扩大合作的可能。

仓林副校长感谢我校创造此次来访的机会,他表示,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是日本首批与中国大学建立合作的日本院校。他希望此次到访可以深化合作模式,共同培养能够彼此增进并深化中日互相了解的人才。


最后,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方表示可以通过学生短期互访、教师访学/读博、共同开展科研合作、日语专业与非日语专业的2+23+2等学历教育等形式,灵活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同时也让希望了解中国文化的日本学生通过短期访学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中国。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