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一行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31

621日上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Winnie Eley 与商务拓展经理赵铁夫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魏小琳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科长丁建苗老师参加了会谈。

魏小琳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代表的到访,并就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是久负盛名的世界百强名校,她非常期待能与南安普顿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深化两校合作层次。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Winnie Eley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两校在合作意愿上的共识。她对魏小琳副校长提出的学生短期互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3+13+1+1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合作都表示了高度的赞同,并表示十分愿意推动双方合作。


通过初次交流洽谈,双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内部磋商,加强沟通交流,探讨两校师生在人文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的前景。

南安普顿大学,英国常青藤大学之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百强名校。学校源于1862年成立的哈特力学院, 1952年正式获得皇家授权成为大学。学校教学实力雄厚,发展稳固,学院近年来已经与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科研和教学联系,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7 所校区、容纳2万3千名学生的国际性院校。目前已经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国际学生入读南安普顿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