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472

612日下午,学校稽山校区E103室召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二轮招生宣传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学生处、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永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我校重要工作,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招生如相亲,要把学校最光鲜的一面,展现给考生、家长;二是招生工作要讲究因地制宜,因生制宜,适应环境满足需求才能让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三是要注重全员招生,全程招生,全身心招生,天道酬勤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要发动全体师生宣传本校;四是招生工作要以终为始,以点带面,口碑永远是做强越秀品牌的主要标志,坚持目标导向,没完成任务决不收兵,从点着手,做到精准施策,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学生处处长吴月齐介绍了近期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费等最新变化,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外出宣传注意事项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