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服务中国(绍兴)人力资源博览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09

2019530号,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政府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博览会在绍兴饭店召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派出26名志愿者为本次大会提供志愿者服务工作和礼仪工作。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早早地到达绍兴饭店,提前为本次博览会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会展期间,志愿者们在主会场的各个位置上进行参展者、观展者和嘉宾的引导工作,为到场的各位到场来宾提供便利的服务。

上午九点,中国(绍兴)人力资源博览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做开场主持,随后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作开场致辞,人社部领导、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致辞。925分,美世中国区CEO李兆琦进行了“人才强企”专项调研成果公布。接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绍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政策推介同时进行了高端人力资源引进签约仪式。10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张军发表主题论坛:当前中美关系和经济形势及对企业的建议。11点,酵母商学院创始人、院长原阿里巴巴全国B2B直销总经理俞朝翎,发表主题论坛:文化重塑打造组织,文化的变革之路。12点上午的博览会结束,所有来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餐厅就餐。


1330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发表主题论坛:人力资本服务与企业人才管理创新。1415分,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迎刚和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张丽英,分享企业创新案例,为到场,众多来宾分享成功经验。1445分清华大学全国领导力秘书长顾常超发表主题论坛:民营企业的发展与全球领导力。最后,1315分,德勤中国雇主人力资源全球服务团队总监董培译,美世中国区合伙人何健,猎聘业务副总裁李晓峰,光辉国际全球高级合伙人盛蕻希,智联招聘华东区域总监刘海军,展开圆桌讨论: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助推绍兴企业提升。


至此,本次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到此结束,本次博览会的召开,必将为绍兴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带来巨大的进步。会展结束,志愿者们留下清理会展现场的卫生问题,将一些参展企业留下的资料整理在一起集中回收。在志愿者帮助下,本次会展圆满结束。

供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