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参加教育展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21

4月23日至27日,学生处处长吴月齐和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受邀参加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未来无限2019留学中国博览会(吉隆坡-诗巫)”。本次教育展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砂拉越总会和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提供平台让马来西亚民众掌握中国高等教育咨询、拓展青少年学生到中国的升学渠道,以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友好教育关系,共有中国11所高校参加本次教育展,约有500多个马来西亚学生前来教育展咨询。


吴月齐处长在本次教育展上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大学生创业就业现状作了主旨发言,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先进的差异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我校为学生差异化职业规划提供多层次的培养平台的基本情况。


同时,吴月齐处长和王佳平副院长还深入到砂拉越诗巫的中学——公教中学、卫理中学、光民中学、黄乃裳中学等,给当地中学老师和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情况、语言生项目及江南文化游学营等项目,并接待了学生面对面的求学咨询,为马来西亚学生了解我校和就读我校提供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信息。

通过本次出访,我校代表团了解了马来西亚教育体制的现状和特点,扩大了越秀在当地的影响。我校将继续与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砂拉越总会和独大教育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为马来西亚学生提供及时的教育咨询,建立多元交流和合作关系。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