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赠100万,我校成立“CJ奖励基金”

学校举行盛菊芳校友“CJ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70

4月19日下午,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学校举行盛菊芳校友“CJ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本项捐赠是由199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盛菊芳校友为感恩和回馈母校而设立的,盛菊芳校友出资100万元人民币为留本基金,在母校设立“CJ奖励基金”,用于奖励优秀的教师及学生。

捐赠仪式由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主持。他在介绍盛菊芳校友的成长发展事迹,以及“CJ奖励基金”的设立过程后,徐真华校长代表越秀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盛菊芳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盛菊芳校友颁发了捐赠铭牌及荣誉证书。

盛菊芳校友也谈了自己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恩,她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创业之路也走得十分艰辛,但她始终没有忘记母校,母校是她永远的港湾。这次回母校设立奖励基金,就是想为母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生代表网络传播学院胡凯雯同学代表全体越秀学子感谢盛菊芳学姐在母校设立奖励基金。她说,学姐设立奖励基金不仅是物质奖励,更是宝贵的高尚品质,它将成为鞭策我们奋发前行的标杆。学长们的这种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将激励着我们努力前行。她表示今后一定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回报母校。

徐真华校长指出,今天我们不仅是接受了盛菊芳校友所捐赠的奖励基金,更重要的是接受了校友关爱母校,支持越秀发展的一种精神力量。他希望老师们要更加爱岗敬业、教育书人,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关爱你们的人,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学校也会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再创越秀的新辉煌!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盛菊芳校友一行合影留念。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